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传承中华美德。3月16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于武鸣校区二号实验楼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校园环境美化行动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上午,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认真清扫武鸣校区二号实验楼,为美好的教育教学环境贡献力量,赓续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下午,知识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在二号实验楼开展。参赛者们认真答题,积极思考,深入探究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内涵与实践要求,进一步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常态化雷锋精神文明建设,深化立德树人理念,实现德智体美劳综合培养,同时,激励更多同学投身学雷锋潮流,为培养优秀人才、服务国家发展贡献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