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南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高飞雁副院长一行赴南宁市华衡小学开展访企(校)拓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拓宽就业渠道并深化校校合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飞雁、翻译教研室主任樊毅、教师叶悦等一行于2024年4月2日到南宁市华衡小学开展访企(校)拓岗活动。

现场,南宁市华衡小学校长宁罕对南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感谢。宁校长详细介绍了南宁市华衡小学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情况以及英语教研室师资需求情况。

高飞雁副院长对南宁市华衡小学精心筹备本次活动表示由衷感谢,随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布局、人才培育模式及毕业生综合素养概况。她特别就小学英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及就业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南宁市华衡小学一线英语教师能够尽全力辅导外国语学院2024届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公招及教师资格证面试,提升面试通过率。

接着,南宁市华衡小学校长宁罕针对南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师范公招及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一对一指导工作进行了分组和工作布置,外国语学院高飞雁副院长现场给南宁市华衡小学的全体英语老师颁发指导证书。

此次访企(校)拓岗交流活动不仅有助于我们深入了解小学英语教师就业需求,也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同时通过一线教师指导公招、教资面试,有助于提升面试通过率,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软实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