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二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2024年4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实验楼1B-614会议室举办了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二讲。本次培训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开展,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苏华主讲,外国语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苏华书记强调“党的精神谱系是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结晶,是党取得成功胜利的强大动力,包括井冈山、长征、延安、抗美援朝等精神。”他提倡通过学习这些精神来传承党的宝贵财富,深化党史教育,激励继续创造辉煌。

随后,苏华书记还提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不仅涵盖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不同历史阶段,还包括了在艰苦奋斗中形成的各种精神成果,如大庆精神、红旗渠精神等,都是党和人民共同奋斗的历史见证。

最后,在谈到入党动机时,苏华书记强调了正确入党动机的三个要素:一是坚定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奋斗的信念;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在各方面做好先锋模范。他指出,这不仅关乎党的纯洁性和战斗力,也是个人在面对挑战时保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关键。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深受启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持有的正确动机和态度,立志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真正成为党的忠诚拥护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