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冲刺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7日,我校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题辅导,兰州大学耿豪鹏教授应科研管理处邀请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感想”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管理处处长黄燕敏主持,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会上,耿豪鹏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基金前期的申请准备工作、基金撰写中的建议、基金撰写中容易犯错的地方和自身撰写基金的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就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函评和会评的原则、评审程序和申报前的准备工作、申报书撰写等问题进行了精彩讲解,并对参会教师在基金申请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场讲座结合评审经验和项目申报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可借鉴性强,与会教师们获得了专家的宝贵经验和针对性指导,有助于项目申报书质量的提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