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泰国玛希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Nathsuda Pumijumnong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文章来源:地理与海洋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20-25日,应南宁师范大学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泰国玛希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Nathsuda Pumijumnong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交流,院党委书记黄胜敏、院长胡宝清、黄玉清研究员、宋之光研究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20日上午,黄玉清研究员在武鸣校区重点实验室大楼主持召开学术报告会,Nathsuda Pumijumnong教授作了《Asian Variability derived by multiple tree-ring parameter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上,研究生Rattanakorn Chatwatthana和靳佳博士分别就我校生态遥感国际联合实验室与玛希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共建Doi Luang森林生态监测站及设备运行状况进行交流。下午召开工作交流会,双方就未来在研究生、博士后培养与国际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年下半年我校访问泰国玛希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达成共识。

  
Nathsuda Pumijumnong教授与研究院领导和教职工开展学术交流

        活动期间,黄玉清研究员陪同Nathsuda Pumijumnong教授参观了我校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理学展示厅和专业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近5年取得的主要成果。此外,黄玉清研究员和黄静博士等人陪同Nathsuda Pumijumnong教授一行前往金秀大瑶山野外观测站和桂林城市生态站以及南宁城市森林生态系统进行了野外考察,就双方的科研合作方向进一步细化,并提出推动双方合作的初步方案。


Nathsuda Pumijumnong教授与研究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合影

参观野外监测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