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师观察 > 正文

南师观察

军训特辑—照片背后的工作者们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周晓彤 图/经鹏艳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点击数:

操场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既不是受训的学生,也不是教官,但他们却在操场上忙碌,他们便是军训照片幕后的工作者们。他们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整个军训的宣传和拍摄活动默默付出着。


在军训拍摄活动中,也有很多的工作趣事,大学生记者团的记者龚芸芸同学说道:“观察时,拍摄看到"可爱"的同学,会忍不住跟着大家一起笑;拍摄时,看见阳光而又甜美的面孔也会在心底升起一丝丝暖意!军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每天过得都很充实,在与同学们一起训练的同时,还能为同学们记录美好的时刻,这是一件幸运而又快乐的事情!”


大学生记者团的编辑经鹏艳同学有着她独特的工作感想:“有的人认为拍摄宣传照片是在偷懒,对于我而言却截然相反,因为这是锻炼摄影与沟通的机会,也是对训练与拍摄协调能力的考验!工作期间,我记录着军训精彩的时刻,可爱的面孔,观察着周边的趣事……这些都让我受益匪浅!拍摄到好看的照片,对于我这个热爱摄影的人而言,就是最大的快乐!”


易班学生工作站宣传策划部的劳杰欣同学的工作感想是:“累并快乐着,相机很重,每次举着相机持续拍照片都感觉很累,拍一下这个连又去拍一下其他连,当看到其中的一个连有精彩瞬间时,又马上小跑着去捕捉他们训练的精彩瞬间,生怕错过了。过程很累,但是当拍完照片再重新看相机里的照片的时候,会很开心能记录下大家军训的画面,这是大家青春里难忘的一章,当然这也令我很难忘。”


热浪袭来,清凉犹在,炎炎夏日不忘传递浓浓关爱和丝丝清凉。看着各位媒体工作者们忙碌工作的身影,各社团负责人为各位尽职尽责的工作者们送上了降温解暑的夏日饮品。

临近正午,大学生记者团为记者团的军训工作人员送来了冰凉解暑的冰西瓜和柠檬水。


一份份冰西瓜和柠檬水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一线工作者们送去丝丝清凉的同时,更把一份浓浓的关爱一同送进每位记者团成员的心中,让大家连连称赞,细心的关切犹如阵阵清风,吹起了同学们脸上的笑容。

太阳很烈,你们很美,致敬每一位军训照片背后的工作者,是你们不畏夏日炎炎,奔走于军训的田径场上,记录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美丽瞬间,是你们让同学们挥洒汗水的青春身影定格在那一瞬间。照片背后的工作者们,你们的努力,值得被看见;你们的坚守,值得被歌颂!(编辑/黄滢)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