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院“健康成长,励志成才”工程之宿舍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法学与社会学院为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文明生活,不断完善自我,励志成才,10月17日,由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自律部承办的宿舍风采大赛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书记梁锋、团委学生会常委团、班级代表以及21级参赛选手。

活动伊始,团委第一副书记靳馥伊对到场的师生表达欢迎,她表示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开展宿舍风采大赛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增进同学间的感情。

在决赛现场,十组宿舍通过三轮比拼和易班线上投票的综合成绩一决高下。首先是寝室文化展示,各组选手利用视频或图片展示了他们独具魅力的小世界;然后是知识问答和游戏环节,选手们沉浸在头脑风暴的抢答和惊心动魄的接力中,台下也为他们欢呼喝彩;最后为才艺展示环节,各组选手展示了风格迥异的才艺,或优美或激昂,或幽默或活泼,选手精彩的表演显现出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最终由21历史一班2栋213宿舍拔得头筹。

最后由团委书记梁锋老师总结致辞,他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和各位选手的认真付出,在赛程中他感受到了独属大学生的激情。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热情,充满干劲,迎接未来广阔的世界。

举办本次大赛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并配合法学与社会学院“双成”工程,在丰富寝室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该院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团队协作能力。(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