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广西华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授牌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关于大兴调研之风的精神,深入实习单位了解本学院实习生实习情况,调研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5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何玲玲副院长一行4人到广西华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的调研交流与授牌。

首先,何玲玲副院长一行在对方的带领下参观了广西华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其次,双方就合作的事宜进行了座谈,广西华远教育朱总肯定了去年该院学生在广西桂合丝绸文化园实习的优秀表现,同时提到公司运营的研学基地有广西桂合丝绸文化园、方特、园博园等,对人才的需求非常强烈。何玲玲副院长分析了学院实习生、毕业生的优势和长处,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学院何副院长代表校方向广西华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南宁师范大学实习实训基地”牌匾,这为后期双方继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