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泰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与领悟,本周,国际教育学院泰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以“大声朗读,用心领悟”为主题的党章学习活动。

活动的第一阶段,支部全体成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理解领悟全文;活动的第二阶段,全体党员朗读部分党章内容并分享个人感悟。参与此次学习的同志们表示,今后要经常阅读党章,时刻深思,用心领悟。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同志更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