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广西科技大学卢志平教授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讲座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对中国数字经济的了解,12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卢志平教授到五合校区文综楼开展了关于“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玲玲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卢志平教授提到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之一是数字经济,中国发展数字经济有自身的特殊优势、制度优势,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后发优势为数字经济提供了跨越式发展的特殊机遇等,中国数字经济开始扬帆起航。接着卢教授讨论了中国数字经济将为全球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最后提出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进一步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

本次讲座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数字经济发展的兴趣,了解到经济发展的数字化转型成为重点,给予了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讨论的机会,为同学们进一步深入研究如何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问题提供了帮助。(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