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正视‘艾’与性,携手爱前行”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两性关系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性观念,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11月20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五合校区举办“正视‘艾’与性,携手爱前行”专题讲座,邀请了广西中医药大学陈晓东老师担任主讲,我校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晓东老师指出正视性、学会爱、预防艾对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每个人都应该担起防艾知爱的责任;现场同学在陈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下加深了对科学防艾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防艾意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性”与“艾”的认识,明晰了性教育在防艾中的关键地位;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的友好合作,充分彰显了高校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共同为加强防艾知识宣传、建设健康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