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广西大学生创业就业研究会范俭会长应邀为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专题研讨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帮助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更有效地指导大创项目和“互联网+”大赛,扎实做好项目挖掘与培育,全面提升项目质量。5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了广西大学生创业就业研究会范俭会长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本次专题辅导由院长助理颜志雄博士主持,学院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范会长通过播放往届“互联网+”大赛的路演视频,结合成功的优秀案例进行项目分析。围绕“互联网+”大赛项目准备和实施要点,从大赛的赛道分类、参赛项目要求、奖项设置、项目模式、往届的评审规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鼓励老师们选题立足社会热点及难点,并指出应充分利用学科建设的优势培育项目。参加讲座的教师们与范会长交流讨论,孵化、打磨大赛项目。

通过专题辅导讲座,该院教师对大创项目与“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深化了教师对大赛赛事安排的理解。接下来,该院教师表示将潜心钻研,认真打磨项目,力争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