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武鸣高中潘翠峰老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作基础教育英语课程改革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培养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生的教学素养,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了武鸣高中优秀英语教师潘翠峰老师到武鸣校区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英语课堂教学设计研究》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邓芳娇老师和林绍丽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2020级英语专业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潘翠峰老师就英语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切入主题,指出其中的主要导向问题。随后,潘老师对“以学生为主体”的内涵进行解读,接着结合听说教学案例以及读后续写教学案例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如何设计以学生为主体的有效教学活动。讲座后半部分,潘翠峰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回答同学们的提出问题。

讲座最后由邓芳娇老师和林绍丽老师分别作总结发言。

此次讲座,同学们收益颇多,尤其是对新高考新题型的要求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更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