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中检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数:

为做好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2日下午,科研管理处在明秀校区文星楼215教室举行了2023年度获批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中期检查会。19位获得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副处长任初明主持。

来自法学与社会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的培育项目负责人依次介绍了立项以来的项目进展、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2024年国基申报的准备等情况。

任初明副处长肯定了项目负责人在培育期间所做的工作与成效,对学校最新的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政策、国基申报工作安排及培育项目结题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希望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对选题的打磨和凝练,争取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