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校工会在明秀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的内容,对校工会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和进行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主题教育学习要紧密围绕着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制定好部门主题教育方案的内容,积极推进学校工会的各项工作,建设好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体教职工满意的模范职工之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