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9日-16日,离退休党委深入明秀、长岗、建政三个校区,分别与离休干部,老领导、老教授,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召开4场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建校70周年、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等内容,学思想、谈感受、话未来、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身体力行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继续发挥作用,奉献余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周泉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干部党员在座谈会上谈出了心声,谈出了思想,老党员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充分体现了老同志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本色。在今后工作中,离退休党委将认真吸纳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着力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提质增效。(编辑/罗雨欣)

1BD7C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