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宋宏 蒙璐瑶 图/宋宏 李彩微 吕露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相关安排,11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李郁风、蒋霞两位同志出席座谈会,学校30名党员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和个别访谈。座谈会及个别访谈由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李郁风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李郁风同志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要通过广泛听取民众意见、随机测评、谈心谈话、分发评估表获得评估的相关资料。她强调,要围绕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等几方面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评估。

与会的党员干部教师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讲述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推动情况并发表了参加主题教育的切身感受。他们表示,南宁师范大学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把握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做到抓实学习教育不松懈、抓实检视问题不发散、抓实调查研究不作秀、抓实整改落实不放松,把“学、研、检、改”贯穿始终,切实以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在党员的思想建设、优化民生服务、开展专项整治、破解发展难题、推进博士授权单位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等方面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李郁风表示,南宁师范大学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南宁师范大学能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明确整改方向,实现整改目标,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