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传起校长参加党办、校办、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党校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党校办、统战部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查缺找漏、问诊开方、加强交流、增进共识的良好效果。

生活会上,李传起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并诚恳地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对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境界和视野还要不断提高;二是综合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还要进一步提升;三是应急应变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在李校长的带领下,全办党员依次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还向全体党员简要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深刻剖析了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今后的五个改进措施:一是优化理论学习方式方法;二是推进党建活动与业务改进相结合;三是着力完善支部的制度建设;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五是大力提升支委的党务工作能力。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赞同。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11月26日专门作了部署和动员,会前支部书记、支委及普通党员之间作了充分的谈心谈话,并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为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