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点击数:

8月10日下午3:30,我校最后一批1811名新生的录取通知书交到邮政特快专递员手上,至此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2021年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涉及招生专业69个,完成普通本科招生计划4800人,壮汉双语教师项目计划37人,少数民族预科计划295人,普通专升本招生1210人,第二学士学位招生200人,总录取人数6542人。共有本科提前批其他类、体育类、艺术类第二小批和第三小批、本科第一批、第二批、少数民族预科A类批、少数民族预科B类批,专科提前批专项类等9个批次的录取,期间组织了3次定向培养专业面试。从提前批全科教师7月7日投档开始到8月7日壮汉双语教师项目投档,历时一个月时间。

2021年我校生源质量总体稳中有升,其中广西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分高出本科第一批控制线理科16分,文科7分,较2020年高出本科第一批控制线理科5分,文科1分,分别提高了11分和6分。广西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分高出控制线理科120分,文科105分,较2020年高出第二批控制线理科104分,文科97分,分别提高了16分和8分;区外生源总体稳中有升。生源质量的提高,得益于学校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新校区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特别是 “十三五”期间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得到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亲临录取现场指导,强调合法合规,确保招生安全;李传起校长强调要做到阳光招生,做到公平公正;分管招生工作的李兰荣副校长对招生录取进行了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到录取现场落实监督工作;录取工作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和各学院的鼎力支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