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工作组会议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各项工作,1月6日,我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工作组会议,校领导侯代忠副书记、赵啸海副书记出席会议,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代忠副书记主持。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由相关工作负责人通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二是研究讨论当前和下一步并入工作计划。

会上,南宁师范大学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图仁通报了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工作整体情况和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工作问题清单。南宁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侯宣杰通报了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后新的机构设置和编制工作情况。南宁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刘敏通报了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需要上级支持解决的经费情况。南宁师范大学组织部部长郑振锋通报了干部队伍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安排。接着,与会人员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赵啸海副书记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工作,根据学校发展定位和总体目标,开展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下一步,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提前谋划,并针对资金发放、财务运作、办公条件保障和部分教师课程安排等问题,要制定工作进度表,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任务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侯代忠副书记作总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有序有力开展并入工作。自治区党委政府经过深思熟虑,作出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的决策,是为了加强广西高等教育,更好地发展师范教育,把南宁师范大学做大做强。大家要统一认识,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精神。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是当前学校一项重要的工作,事关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涉及学校全体师生的利益,要稳字当头,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坚持依法行政,积极开拓思路,做到有序有力地推进并入工作。二是充分发挥主动性,敢于负责担当。工作组要主动开展工作,针对干部教师存在的思想问题,以实际行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沟通,开展调研,掌握实情,稳步推动各项工作。原广西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要继续担当负责,守土有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加强沟通汇报,及时研判新情况、新问题。针对将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有预见,不轻易下结论,不乱表态,多沟通,多汇报,多请示。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工作时间表,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开好局,为下个学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