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梁宏健执裁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体操项目

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点击数:

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体武水教研室主任梁宏健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全运会体操项目裁判员。

梁宏健老师作为体操王子李宁先生的同门师弟,有着多次执裁国家大型体操比赛的经历,为学校对外交流赢得声誉,并为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队伍在国家级赛事平台展现师资队伍建设丰硕成果树立典范。

全国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的比赛项目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会相同,其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各省市自治区相当重视全运会的成绩视为其衡量体育及综合实力的一项重要指标,因而竞争十分激烈。本届全运会项目设置包括34个大项,387个小项。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