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友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蒋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明秀校区409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李传起校长、李兰荣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主要领导和分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是确保毕业生离校时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基本稳定,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加强重点群体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

会议强调,要从千方百计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着力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指导能力、用心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评价改革等四个方面高位推进全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高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支撑保障、加强宣传引导,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学校李兰荣副校长对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克服疫情困难,以对国家、社会、家庭和学生高度负责态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抓早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四是切实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李传起校长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要深刻学习领会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紧行动起来,提前谋划,全面动员,合力推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顺利完成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