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西医科大学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卿云波一行8人到我校武鸣校区考察交流。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热情接待了卿云波副校长一行。党校办、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伍先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多校区管理模式、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伍副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优势经验,进一步提升两校的多校区管理工作水平。

卿云波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多校区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两校能在各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卿云波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图书馆、少数民族器乐研究中心等场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