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承载梦想的图书馆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张馨月 图/张馨月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点击数: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冲破云层,将光与热撒向大地时,南师的学子们已经井然有序地排在还未开门的图书馆前,静静地等待着大门开启的那一刻,将年少的活力与热血投入到一天的学习中。

图书馆的大门敞开怀抱,迎接着一个个满怀梦想、努力拼搏的学子,图书馆是他们人生路上,奋斗的痕迹、追梦的见证。

在充满知识香味的图书馆里,记录着南师学子努力拼搏的身影,他们埋头苦读,置身知识的海洋里,吸取着无尽的知识。

图书馆里,仿佛只听见笔尖在纸上“沙沙”地走着留下的声音和“簌簌”地翻书声,“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只有所长”,在最美的年纪,需要我们用奋斗为未来编织希望。

四张板凳搭起的简陋“书桌”、一个风扇,搭建了一个学习天地,虽然简易,但其承载了一个学子的梦想。

图书馆外,总会看到,手拿资料背诵的学子,他们在编织着自己的梦想,在自己的世界里做着最让自己骄傲的追梦人。

前方的路让你感到迷惘的,但脚下的路却是真实的,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把路踩在脚下朝前走,总不会让奋力拼搏的人失望的。图书馆里装着一个个南师学子的梦想,它在等待着一天,梦想绽放的一天。(编辑/陈侨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