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感知幸福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许苏润图/许苏润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4日 点击数:


感知幸福也是一种能力,看到回家路上的晚霞会幸福;闻路边的桂花香味会幸福;吃到好吃的东西会幸福;拍到有意思的照片会幸福;在昏暗灯光下的小巷散步会幸福。有很强的幸福感知力会有很多快乐,就像开了外挂,希望我们都能在日复一日的生活里感知到快乐的时刻,今天也带大家一起感知幸福。

眼睛会遗忘的东西,就用镜头来记录吧,闲暇时出门走走,最幸福的瞬间不是景色,而是走过的有温度的脚步,世界这本书,我又多读了一页。


“逢人渐觉乡音异,却恨莺声似故山。”对于漂泊在外的游子来说,最幸福的莫过于看到家乡的美景,牵挂的一切都安然无恙。


知交零落是人生的常态,能够偶尔谈起,互相牵挂的就是好朋友,虽然词不达意,但遇见朋友们很开心,和朋友们一起吃吃火锅,聊聊天,定格了幸福的无数个瞬间。

追求梦想也是幸福的。为了一个远大的梦根,星夜兼程,披荆斩棘,即便撞了南墙,伤痕累累,也依旧感到无怨无悔。


人生并不是在拥有一切时才闪耀,而是每一刻都能闪闪发光。幸福呢,就是由那些瞬间所汇集而成的经验。放下一些长久以来的包袱,可以肆无忌惮的去玩闹,去喜欢,还给自己内心真正想拥有的青春便是幸福!(编辑/余林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