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隆广庆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认真筹备,拟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听取师生建议,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开始隆广庆书记首先通报了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情况,紧接着代表班子紧扣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员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开展自我批评时,每位同志都直奔主题,勇于剖析自己,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问题症结,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隆广庆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三是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