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为MPA研究生营造优良学习环境”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为MPA研究生营造优良学习环境”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对2020级MPA研究生返校集中学习面临的问题进行调研,为他们营造优良学习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明教授、院长韦海鸣教授、党委副书记韦立立老师,副院长丘兆逸教授、副院长何玲玲教授、导师代表王惠琴副教授、学院研究生秘书廖琪林老师以及2020级MPA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本次会议由院长韦海鸣主持召开。

座谈中,2020级MPA研究生代表们提出了关于学位论文开题、教学实践任务、学习环境、生活等方面遇到的疑惑和问题。领导们针对不同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需要协调安排的也布置了相应的工作任务。在座谈会中领导和老师们与研究生们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与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纪明书记对座谈进行了总结。纪明书记表示,此次座谈有效地回应了2020级MPA研究生在校期间遇到的疑惑及问题,并且只是一个开始,学院会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保持反馈渠道畅通,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