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2021暑期“三下乡”】校党委宣传部“理解边境”实践团到天等、那坡、靖西市县开展实地调研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吴雪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边境县市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及发展情况,考察边境市县的宣传策略及效果,7月26日至27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指导的“理解边境”实践团先后赴天等县、那坡县、靖西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

7月26日上午,实践团到天等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调研,天等县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及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实践团就天等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情况及特色亮点进行深入地了解,并对融媒体中心对外宣传的方式和手段进行探讨。座谈结束后,实践团一行四人到指挥中心观看了融媒体中心制作的特色节目及抖音视频,深入了解了天等县融媒体中心在宣传方面所运营的各项平台和所做的各项工作。

27日上午,实践团到那坡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调研工作,那坡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外宣办主任参加了座谈会。融媒体中心同志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那坡县融媒体中心的人员构成、资源分布及目前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平台的运营情况。会后,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带领实践团参观广西边疆民族博物馆,一行四人对壮乡的风土人情、民族文化、历史演变以及中越边境政治经济文化交流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7日下午,实践团到靖西市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工作,靖西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外宣办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实践团一行四人参观了靖西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采编部、指挥中心、演播室、应急广播指挥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靖西市在平台建设、宣传渠道和方式、多级融媒体中心联动策略等方面的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理解边境”暑期“三下乡”活动至今已进行至第八站,接下来,“理解边境”实践团计划将赴防城港市两个区融媒体中心开展调研。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