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学工部(处)、武装部前往广西军区直属队并送去节日慰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2日,我校学工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邓军彪等一行4人前往广西军区直属队,代表学校送去师生的真挚节日问候和慰问。直属队官兵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慰问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共建历程,交流了近期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军校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邓军彪部长代表学校师生对部队官兵一直来全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部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推动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左晓龙队长代表部队官兵感谢学校师生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在共同推动学生军事训练和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校双方的深厚情谊,巩固了“双拥”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与部队间军校共建工作。(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