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FLD艺术团成果展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文/周京柯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18号晚上,外国语学院FLD 艺术团成果展在文综楼114教室顺利举行,该院党委周国强书记、学工办古东燕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全体21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成果展。

活动开始前,FLD艺术团团长饶娉婷同学上台发言。她讲述了自己作为艺术团团长的感受和收获,并希望新生们积极加入艺术团,为艺术团注入新鲜活力,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活动中,声乐组、舞蹈组、小品组、主持组和礼仪组的同学先后表演了精彩绝伦的节目,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生们赞不绝口,热情高涨。偌大的会场中充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不时掌声阵阵。

通过此次FLD艺术团成果展,新生们对该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相信新生们在这次成果展之后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校园的文化建设中来。(编辑/卢陆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