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困难党员、退休教职工、工会会员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秀校区行政楼4楼417室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困难党员、退休教职工、工会会员活动。慰问活动由副院长何玲玲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纪明、院长韦海鸣、副院长丘兆逸及学院慰问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与困难党员、退休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听取他们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院领导在慰问中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向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逐一发言,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团结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纪明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到场的8名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变与不变中守望初心,在播种与收获中更迭向前。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深切感受到经管大家庭的关心,也让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了解教职工的困难和需求,是学院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表现。(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