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令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李书记指出,该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规定动作”守正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李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成效、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总结讲话。李传珂书记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理论宣讲、“四史”教育、撰写理论文章、“党史青年说”等方面特色显著;着眼师生需求,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作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李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