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3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武1-205开展主题为“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修改要点”的党课学习会议,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刘家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中,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与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等内容,且刘家乐同志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指出了时代的新要求。对于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是对党的实践经验的最新总结,体现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重要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