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4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武1-204召开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刘家乐同志主持,参会人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刘家乐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开展思想教育、贯彻支部管理进行发言,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接着,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位党员同志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陈述,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此发奋图强,砥砺品格。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及各位党员同志对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有了深刻认识,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也激励了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