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主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图 莫月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8栋B座215报告厅开展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的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齐鹏程老师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齐鹏程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重要文件,与会党员积极进行了学习分享与交流。邹清妃同志表示,作为马院的学生,应该学习更多知识,为将来能够投入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打好基础,出一份微薄之力。商兰兰同志表示,作为一名95后,她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对于乡村的重视,对于乡村振兴做出的努力,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乡村会越来越美丽,农民也会越过也好。邓怀发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思政青年党员,应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理论阐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乡村振兴的倡导者、践行者、生力军。刘杨同志表示,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奋进方向,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大原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赵美荣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和党组织的后备军,我们要不断发挥斗争精神,勇于、敢于投入到基层建设当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齐鹏程总结学习会发言,党员同志们要坚持对党的最新理论、政策的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主要论述。(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