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旅游与文化学院赴南宁市旅游协会开展访企拓岗洽谈活动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和增加校企合作机会,3月10日,旅游与文化学院陈炜院长带队前往南宁市旅游协会进行调研,并与旅游协会张啸副会长、协会秘书处吴秘书长进行了座谈交流。贾坷副书记、钟学进院长助理和何滩老师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陈院长介绍了旅游与文化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旅游协会的平台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搭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助力用人单位选才。

张副会长结合旅游协会的实际需求,分析了现在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和倾向,对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给出了建议,并表示旅文学院的毕业生专业同旅游协会的岗位需求契合度高,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吴秘书长表示将会发挥好平台的人才交流功能,利用资源优势,努力为企业和学院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就业工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调研,加深了与南宁市旅游协会的交流合作,旅游与文化学院将继续落实“请进来”“走出去”的就业拓展模式,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渠道。(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