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卡霖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和党员群众评议两个部分。首先,支部书记梁卡霖同志对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及工作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与会同志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填写评议表。最后,梁卡霖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改进工作作风,履行职责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时梳理支部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总结经验,稳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