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为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3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送一份“政治生日祝福”、许一个“政治生日愿望”组成。活动中,当月“政治生日”的党员胡海燕同志,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胡海燕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科带头人党员李宝文同志代表支部为胡海燕同志送出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祝福。

最后,党支部书记谢丽丽同志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支部党员与胡海燕同志一起,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员政治生日”这类具有强烈仪式感的活动,让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