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刘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接着,支部书记刘心怡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具体在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计划打算等三方面展开,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结合平时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报告了自己在理想信念、学习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寻找思想根源,做出整改计划。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都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票。最后,刘欢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是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做到终身学习、知行合一;二是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对组织生活会查摆梳理的问题,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自律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此次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有助于支部党员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支部的创造活力。(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