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明秀校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令辉教授主讲了《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 全面履行新时代育人使命担当——全面学习 全面把握 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在专题党课上,曾令辉院长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二十大意义、伟大变革、两个结合、目标任务、中心任务”等关键词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将落点置于学院教职工的具体工作中,提出在教学中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做到“讲活”、“讲深”、“讲透”,在科研中要全面深刻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在社会服务中要向人民群众主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党员也针对党课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讨论。李瑞君老师认为,要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战略,注重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学习技能;王丽娜老师提出,要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全过程;蒙爱群老师强调,可以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具体教学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针对性的引导,帮助学生更好地从学理和实践两个维度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本次专题党课,让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对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理论修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