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学院意识形态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方宁 图/何梦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理综合教学楼理楼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学院意识形态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明主持。院长韦海鸣、副院长丘兆逸、副院长何玲玲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纪明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及学校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纪明书记肯定了学院在意识形态及学院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随后,纪明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增强安全教育意识,对于舆情的风险点要有预判及时处理解决,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二是加强和巩固网络阵地建设,及时改进学院官网内容的规范表述和发布机制,增强新闻的时效性。三是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各自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政治担当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意识形态研判能力。

本次会议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及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进一步规范学院新时代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为学院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建设安全文明的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