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务处到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对自我发展、教育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4月25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吴靖、教研科王兴瑞来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来自教育科学学院不同专业的15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教务处就学生对自我发展、教师教学等方面问题对各专业班级代表进行了访谈。随后,学生代表就课程安排、陶班建设、网站事务等方面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领导老师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反馈。

此次座谈会,通过学院学生代表与学校教务处领导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更进一步提高学院课程安排的合理性,提高学生对所学知识的运用,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