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进品教授应邀为教育学部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与教育学博士点建设,5月6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进品教授作题为《领悟中国道理,讲好中国故事——国际教育交流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的线上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也是学院第65期百川育英大讲堂的讲座,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徐延宇副院长主持。

许进品教授从国际教育交流需要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意义、学好中国理论领悟中国道理的方法路径和用中国道理讲透中国故事的文化自信这三个维度详细分享如何在国际教育交流中讲好中国故事。

许教授的讲座内容政治性和学术性强,生动深刻,视野开阔,对个人成长、教育教学与学科建设都有很强的指导性。(编辑/许颖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