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上海海洋大学左军成教授应邀为地理与海洋研究院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推动地理与海洋研究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学术能力,12月1日晚,学校科研处、地理与海洋研究院特邀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左军成教授以线上会议方式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讲解与答疑》的学术报告。地理与海洋研究院院长胡宝清、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院长陆汝成和相关学院的青年教师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由高劲松研究员主持。

在报告中,左军成教授结合个人多年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经验,从如何撰写申请书、撰写申请书时常见的注意事项、基金申报相关规定和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组织四个部分展开论述,对申请书各部分撰写内容的关系、要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系统地讲解,并强调了基金申报过程的组织工作对于提高申报书质量的重要性。本次报告有助于加深青年教师对基金申报的理解,为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左军成教授长期从事潮汐与海平面变化的教学、科研和技术应用工作。主持国家基础理论重大项目(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纵向课题40余项,横向课题近20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理论论文9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0余篇。主编江苏省重点规划教材1部,出版专著1部,合著6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3位)、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第4位)、水利部大禹科技奖三等奖(第1位)、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第1位)、中国发明协会奖二等奖(第6位),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第9位),第8届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山东省青年科技奖、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和青岛市青年科技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