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9月22日,我校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学堂”高端网络学习资源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集中学习活动。校领导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赵伟、梁家斌与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一起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采取线上培训形式,共同学习了中央党校一级教授、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主讲专家、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韩庆祥主讲的《全面深入学习领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报告和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王炳林主讲的《全面深入学习领会<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报告。

韩庆祥教授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王炳林教授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时,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强调,学习是一种生活习惯、一种人生态度。他要求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提升学习实效,要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