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百名台师看广西”活动代表团参访我校武鸣校区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文/人事处 图/甘友桓 文鑫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6日,为深化桂台人文交流,促进两岸合作与发展,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工作办公室组织“百名台师看广西”活动代表团参访我校武鸣校区,李传起校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来访台师。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35名台湾博士教师走进武鸣校区食堂、图书馆、地理与海洋研究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单位,纷纷“打卡”点赞武鸣校区的别具一格和美丽大气。

在台师座谈会上,李传起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近年教学科研的重要成果、学校引进台湾博士的优惠政策、学校服务台湾教师的措施以及在校台湾博士事业发展情况,肯定了以环境与生命学院梁洲辅博士为代表的台湾教师认真教学、刻苦科研,热心公务,服务社会,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李校长表示,学校与台湾高校保持着友好的交流,对聘用台湾博士、推动桂台高等教育合作交流持积极开放的态度,热忱欢迎广大台湾博士来我校追梦、筑梦、圆梦。

座谈会上,台师代表梁洲辅博士回顾了其在我校的感人发展经历,表达了对国家、自治区及学校各级领导给予亲切关怀的由衷谢意。在互动交流环节,台师踊跃发言,李传起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回应了台湾教师对学校人事政策、科研政策及相关学院学科发展情况的关切。此次参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吸引了更多的台湾博士关注我校,座谈会上数名台湾博士即现场投递求职简历,表达入职我校的意向。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