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自治区“聚才引智汇力 桂台融合发展”交流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台湾高层次人才入桂发展,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于4月26日-29日在南宁召开“聚才引智汇力 桂台融合发展”交流会、台湾教师工作座谈会和“百名台师看广西”等系列活动,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自治区台办主任李莉,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教育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内外台湾教师、台商、台青、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代表学校参加了交流会和聘书颁发仪式,向台师代表苏志伟教授颁发了聘书。侯代忠副书记在随后举行的台湾教师工作座谈会上围绕学校台湾教师的招聘、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学校近年的快速发展吸引了更多的台湾博士高层次人才关注,今年又有数名台湾博士目前参加学校的面试考核,双方正在积极洽谈中。学校将继续加大博士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热忱欢迎广大台湾博士来我校干事创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