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梁家斌总会计师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蒋有圆 文/蒋有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演播厅召开“学习百年史,践悟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梁家斌总会计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各部门代表以及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上,梁家斌总会计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围绕“学习百年史 践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进行宣讲,深刻阐述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鼓励全体师生要从实际出发深入学习党史,并将理论学习贯穿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

彭英彪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领悟报告会精神,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并将今天的报告精神融入个人平日的工作与学习中,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奋力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