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法学与社会学院与钦州仲裁委员会共建法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数:

4月29日,我校与钦州仲裁委员会共建法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钦州仲裁委员会举行。我校法学与社会学院副院长卢明威与钦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钦州仲裁委员会秘书长韦立栋参加了仪式。

座谈会上,韦立栋副局长介绍了钦州仲裁委员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共建法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抓住机遇、强化合作、深度衔接,深入挖掘法学理论研究和实务成果的叠加效应,共促仲裁事业与法学教育事业共同发展。卢明威副院长就我校法学专业的办学理念、教育特色、招生就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强调我校法学专业学生注重理论学习和法律实务实践活动相融合的培养特色。卢明威副院长认为,双方可以在实践教学、学术交流、理论研讨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卢明威副院长与韦立栋副局长签署共建“南宁师范大学法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卢明威副院长与韦立栋副局长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钦州仲裁委员会法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将有助于加强校地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之间深度广泛合作,为我校法学专业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司法实践场所,创造更多学生锻炼和实践的机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