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为学工团委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文图/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给学工团委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邓军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伍副书记从“现代化的基本概念和内涵”“中国人民对现代化道路的艰辛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伍副书记表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与会的党员应该全面学习掌握。在授课过程中,伍副书记结合自身在国内外的见闻、日常生活案例等,引导学工团委干部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不等于西方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就与优势,勉励学工团委干部,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在南宁师范大学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更大发展,为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授课开阔了学工团委人员视野、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理解,坚定了大家矢志不渝地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念。

党支部邓军彪书记总结时指出,伍副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为我们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做了全面的学习指引,为我们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把“金钥匙”。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斗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